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禱 告 篇【五】






晨禱一

慈愛的主啊永在的神:蒙你的保守昨晚平安度過,我們要感謝讚美你!你是生命的亮光,有你我們心中就不再有黑暗,你是生命的靈糧,有你我們心中就不再有饑餓,你是生命的活水,有你我們心中就永遠不會乾渴!我們要滿心地歌唱讚美你,因為你是無所不能無處不在的神,你是慈愛憐憫公義聖潔的神,為了你恩賜的每一口清新空氣,為了你撒下的每一縷陽光雨露,為了你又給了我們美好的一天,我們要口唱心和地高聲讚美敬拜你!主啊今天的一切繼續交托在主大能的手裡,求主將祝福和恩典充滿其中,榮耀歸於全能的救主,禱告奉主基督耶穌的聖名,阿門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收藏 分享





晨禱二

榮耀的主,感謝您的大愛,蒙你的保守昨晚平安度過,早晨我們又跪求在主的面前,我們的心再次向您完全地打開,求主將智慧和啟示的靈充滿其中, 主啊你是無所不能豐富萬有的神,我們把這新的一天交托在您大能的手中,憑主的保守使我們能夠安然度過, 主啊你知道我們是何等地需要您,渴慕你將聖靈再次在我們心中充滿,讓我們信心剛強,在這新的一天能夠為主而活,行在你的旨意當中,感謝主!讚美主! 一切榮耀和頌贊歸於我主耶穌,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TOP





晨禱三

榮耀的主,感謝您的大愛,蒙你的保守昨晚平安度過,清晨起來,我們當以新心新靈來迎見我主耶穌,主啊你是無所不能豐富萬有的神,您的大愛如此長闊高深,不但救我們的靈魂脫離了滅亡,還要每天向我們施恩,如同你對曠野中的以色列人一樣,每天清晨降下屬靈的嗎哪,讓我們能夠早早拾取,靈性得以復興,生命得以長大,感謝主!讚美主! 一切榮耀和頌贊歸於我主耶穌,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