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耶穌敎導我們如何禱告?

太5:44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太6:5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太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太6:7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太6:9-13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

因為國度、權柄、榮燿,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阿們等字)!

人的讚賞與神的賞賜不能二者兼得,惟有那些不求表揚、
只求天父知道的善行,才能夠得著天父的報酬
使行善的人有更多機會繼續行善。

我們應時常省察自己行善的動機,是否為求榮神益人,
還是只為了表揚自己的偉大。

行善的動機正確,所做的才有永存的價值。 以神為中心的觀念,是我們應該具備的生活法則。

饒恕與禱告蒙應允也有密切的關係。

我們若存恨人的心去祈求神赦免自己的罪,我們的禱告是不會蒙神應允的。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