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神仍作工

馬太福音4:23-25

「跟著祂!」讀這幾節經文,最吸引我的是這三個字。

因為主的教導、醫治,和祂所傳的福音,有些人跟隨了祂。這些人都是從四方八面的地方來到;他們要得醫治。但當他們聽到天國的福音,他們的心被感動,也得著安慰,他們決定要跟隨著祂。這實在是神奇妙的工作。

今天,神仍在我們生活的世界工作,祂的作為、特別是祂的能力,當我們看到整個宇宙的運行,我們知道承托著這一切的是神。我們郤發覺有時不願跟隨,難道我們不需要醫治嗎?當然不是!我們的危機是自己醫治自己。另外有些人,他們口裡經常跟著祂,但他們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傳說華爾街股神巴菲特每天早上吃自己親手做的漢堡包。他並不經常在辦公室辦公,而是在家裡與好友們通電話。他將這些與朋友的聯絡看為重要的事。這在別人看來幾乎是不可思議的,但巴菲特就是如此作。

靈修就是和神接觸。當遇到衝擊時,我們親身將軟弱、失望及難過告訴神。透過這些和神的交流,在神裡面認識自己、接納自己、便是接觸世界和別人的基礎了。

操練:想像和神通電話,你會和祂說什麼;祂又會對你說什麼。

禱告:主啊!讓我跟著祢,專一的與祢接觸,因為祢是如此專一跟著我,我感謝祢。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