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13 Años 2月 慬慎





人一旦污穢了,無論所犯過的是小罪或大罪,沒有資格去論斷別人,更沒有資格可以進上帝的國,因為上帝是完全聖潔的,有罪的人是不能與上帝同在一起的。



Porque sabéis esto, que ningún fornicario, o inmundo, o avaro, que es idólatra, tiene herencia en el reino de Cristo y de Dios.Efesios 5:5




貪心就是不知足的心態;貪得無厭的欲心,會引人作出很多越分的事,以致犯罪。慬慎哦


收藏 分享



基督怎樣平靜加利利的風浪,他也照樣能平靜那常在人類心中意外暴發的猛烈的人生風暴。我們沒有在我們的生活中經歷他的能力的原因,往往是因爲我們“膽怯”,幷且“小信”

Y El les dijo*: ¿Por qué estáis amedrentados, hombres de poca fe? Entonces se levantó, reprendió a los vientos y al mar, y sobrevino una gran calma. Mateo 8:26



懂得抓牢主話的人,外面的風浪越大,他裏面的信心也越發大。


TOP



我們的人生並非一帆風順,一路平坦的,如果我們沒有在任何環境中都跟隨主到底的心願,到了一天可能像底馬一樣,甚至像猶大一樣。

跟隨主的人,就是完全聽從主的話。有一天,主要我們為祂的榮耀和工作,有所捨,有所撇,那時你若捨不下,撇不下,你將會抵抗神的旨意,那樣就會失去將來的賞賜。所以主耶穌擺出這條路,要跟隨祂的人,在任何環境下,跟隨祂到底。



Yendo ellos, uno le dijo en el camino: Señor, te seguiré adondequiera que vayas.
Y le dijo Jesús: Las zorras tienen guaridas, y las aves de los cielos nidos; mas el Hijo del Hombre no tiene dónde recostar la cabeza. Lucas 9:57-58




TOP



求主幫助我們,求主的話在我們心中運行,讓我們顯明仇敵的詭計,讓我們能夠成為一個精明的戰士,能夠勝過、抵擋仇敵的詭計,能夠打贏這場戰爭,讓我們能在神的國裡,成為得勝者。

Porque no tenemos lucha contra sangre y carne, sino contra principados, contra potestades, contra los gobernadores de las tinieblas de este siglo, contra huestes espirituales de maldad en las regiones celestes. Efesios 6:12



我們在爭戰中,也只可守住屬靈的原則,運用屬靈的兵器。


TOP



我是你的力量和盾牌,每一天,在喚醒你起床前,我早就為你的這一天預備了一切。
我供應你行走每一步所需要的力量。

請不要總是先評估你精力的狀況,然後琢磨該如何走前面的路。
請專注地與我親密相處,透過我們敞開的交流,我的大能將自由地傾注於你的裡面。
請拒絕把精力浪費在焦慮上,這樣你就有豐足有餘的力量。

無論何時你感覺害怕,請記得我是你的盾牌。不是沒有生命氣息的頭盔,而是充滿生氣的活潑的隨時提醒和保護。

我的同在持續地觀察著你,保護你免於你所知道的和你所不知道的危險。
把你自己交托給我來護理與眷顧,這是你可獲得的最安全的方式。
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必保佑你。 ——Jesus Calling

Jehová es mi fortaleza y mi escudo; En él confió mi corazón, y fui ayudado, Por lo que se gozó mi corazón, Y con mi cántico le alabaré. Salmos 28:7



神不只是我們一時的安息處,也是我們永遠的避難所。神可以在任何情況下提供力量。


TOP


帶上你所有的軟弱,
身體的、情緒的、靈性的,所有的軟弱,
到我這裡來吧。
棲息在我同在的安慰中,
請記得: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把你的心思從問題上撬開,
如此,你才能將你的注意力聚焦於我。
請記得:我所能做的無法估量,
超過你所求所想!
不要試圖來要求我做這件事,做那件事,
而要調整你自己,配合我正在做的。

當焦慮試圖楔入你的心田,
請記得:我是你的牧人!
底線是:我正在眷顧和照料你;
因此,你不必再為任何事情擔憂和害怕。
不要再試圖費力地掌控你的生活,
放下自己,來就近我的旨意。
儘管,這條路看起來令人驚恐,
甚至,充滿危險,
但,最安全的所在,
就是行在我的旨意中!
--Jesus Calling



將信心的基礎建立在神的話語上




TOP



神的旨意是要我們多結果子。多結果子的秘訣,就是常常住在主的裡面。

常常住在主裡面的秘訣,就是常有死而復活的經歷。

我們的自己常常因十字架被置於死地,叫基督的生命復活在我們裡面。

因著復活多多的長大而多結果子,乃是神所喜悅的;因此我們也就住在祂的愛裡。

Como el Padre me ha amado, así también yo os he amado; permaneced en mi amor. Juan 15:9



結果子是葡萄樹生命最高的流露,也是最能使栽培的人得到滿足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