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與神的關系 301 [打印本頁]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1:27     標題: 與神的關系 301







我們意識到這位崇高偉大的神願意垂聽我們的祈求,更讓我們對祂有嶄新又奇妙的認識, 苦難會讓我們仰望神而得豐盛恩典。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1:30


與神的關系 302






我們想要獲得內心的平安,也要建立一種對生活有新價值觀,使我們能以仰望和順服的生命態度去面對種種挑戰。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1:59


與神的關系 303






全然信靠上帝的引導,祂必為我們排除世上諸多的苦難與煩惱,祂必增添繽紛色彩,豐富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的人生充滿意義又多彩多姿。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2:05


與神的關系 304






我們雖然常感到不能給別人多大的幫助,但有一件事是我們確定能幫助別人的,就是為他代禱。

禱告所給人的幫助,大於一切外面事工上的幫助。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2:07


與神的關系 305






屬靈生命的奇妙就是在這裏,在人看來是根本不可能,但是在神的手裏並沒有難成的事。
 
我們必須在生命上迫切的追求成長,使我們在爭戰中顯出得勝,讓天上的神和在地上神的眾子都可以一同喜樂。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2:08


與神的關系 306






神是最慈悲、最豐富的,沒有不同情我們的時候,也沒有求不應的時候。
我們雖有各樣的患難,但神能賜各樣的安慰。

我們沒有一樣的患難,是神的安慰所不能應付的。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2:09


與神的關系 307






神生命的能力只能從生命的壓迫產生,壓力與能力是成正比的,我們若越多被壓,我們就越有能力。

我們不能盼望平安無事的度日,因神乃是藉著我們天天受壓迫,將能力賜給我們的。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2:10


與神的關系 308






我們的盡頭乃是神的起頭,當我們被帶到『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的時候,就表示對自己絕了望,此時惟一的指望就是神。

我們在地上的路不通,就不能不抬頭仰望神,從天上尋求出路。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2:11


與神的關系 309






我們不應該因為自己對耶穌的事情理解得緩慢而不安。

我們看門徒一直與耶穌在一起,看過祂行神蹟,聽過祂講道,仍然難以理解祂的事情,但不管有何疑問,我們仍然相信耶穌。我們也要追求更大的信心。

Rosa en Bs.As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4-12-29 02:16


與神的關系310






沒有我們可以憑舊的經歷去應付今天的遭遇,也沒有我們能本著昨天的信心來解決今天的難處。
 
已往的經歷會幫助我們生發新的信心,也引進新的經歷,再
建立對主更新的信靠。

Rosa en Bs.As









歡迎光臨 網路宣教士 (http://noticiaar.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