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禱告的奧秘 [打印本頁]

作者: noticiaar    時間: 2017-10-8 10:17     標題: 禱告的奧秘

[attach]707[/attach]


1. 沒有定時的禱告,漸漸就沒有禱告,所以每天早晚都要定時的禱告。

2.在禱告上失敗,在什麽事上都不能成功,忽略禱告,等於失喪屬靈的生命。

3.在神面前沒有能力,在人面前也沒有能力,在仇敵面前很難站立。

4.那些在世上[為]神作得更多的人,是那些早起用膝跪的人。

5.聖經中有很多禱告的應許,使我們的禱告[絕]不至落空或無用。

6.禱告和生活的情況,不會差的很遠。禱告如何,生活也如何。

7.沒有一個不花時間在神面前的人,是對神有用、對人有益的人。

8. 神能做一切的事,但祂願藉著人的禱告來成就,使人在其中有份。

9.禱告是向神訴[説]神的旨意,不是求神要照著我們的意思行。

10.禱告就是向神[説]出我們對祂的信靠、順服、敬愛、感謝和讚美。

11.在禱告中,漸漸地我們[說]出聖靈的感動、教訓和[啓]示,[並]聖經中主的話語來。

12.我們若忠心地隨從聖靈的引導,就必進入不住的禱告,使你成[為]一個禱告的 人。

13.越禱告就越有神的愛流到我們的心[裡]來, 神自己就來與我們同住,向我們顯現。

14.一有罪就使禱告受到攔阻,必[須]認罪,得到赦免、洗凈,才會恢[復]交通,蒙神垂聽。

15.擔子太重,禱告不得釋放時,可以感謝讚美,相信神的應許必成就。

16.不住禱告[並]非[説]個不停,乃心靈一直和主有交通,[並]能常常喜樂,凡事謝恩。

17.常常禱告的人,雖然住在罪惡污染的世界[裏],卻能蒙主保守,不受到侵害。

18.禱告能捆綁魔鬼、釋放罪人、醫治疾病、打開監門、降雨、施行神跡、彰顯神榮。

19.禱告能改變外面的事,也能改變人的內心,使污穢變[爲]潔凈,軟弱變[為]剛強, 黑暗變[為]光明。

20.[當]你無路可走的時候,仍有一條通天的道路,[當]你什[麽]都不能做的時候,仍可以求告我們的神。

祝福大家成為喜歡禱告,享受禱告,帶下 神榮燿的人!





歡迎光臨 網路宣教士 (http://noticiaar.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