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名真正的信徒会被骗相信成功福音吗?

我相信我的丈夫爱主,但他接受了成功福音。一名真正的信徒可能被骗相信这些教义吗?
我觉得答案是肯定的。一名真正的信徒可能被骗去相信一些难以置信的错误,不管是在教义上还是伦理上。

如果不是那样,那我们不就都完美了吗?我们都会犯许许多多错误。
所以我猜你的问题是,“如果你接纳它(成功福音),会严重到你无法成为一名信徒吗?”我认为答案是“不会”。

有太多人在这些事情上被错误地教导。这里一句经文,那里一句经文,拿来说,“从约翰福音3章可以明显看出,他在为我们的成功祷告!他想让我们成功!”

人们听到这个,接着讲道人更进一步,说成功意味着你将有一份工作。“那将会是一份有6位数报酬的工作,你会和我一样带上一块大金表,和我一样驾驶一辆花哨昂贵的汽车。你会和我一样生活在海滩上,可能某天你会和我一样拥有自己的喷气式飞机。”

人们被带到那里。他们只是看到去那里的步骤,不是每个人都有批判思想说,“那是不合逻辑的推论。不会按照那样发展的。”他们从那句看起来清晰的经文(神想让我们的疾病得医治、拥有工作、饭桌上有食物)那里走向喷气式飞机。

所以,既然我们可以像这样误入歧途,我认为一名真正的信徒在那时只是瞎了眼。
我们需要去教导。因为令人吃惊的是,有很多人在听到正确的教导之后惊醒过来。他们没有说,“我得救了!”他们说的是,“我知道内心深处有什么东西错了。我无法说清楚。我只是觉得那不对。”
所以,是的,在我们关于神的不好的理念方面,我觉得他对我们是如此仁慈。并且我认为,与其根据成功福音去决定谁是基督徒,我们更应该尽可能多地去教导真理。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news/一名真正的信徒会被骗相信成功福音吗-13488/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