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雙鋸輪流凌遲觀音像 男牧師批暗黑勢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靈恩派的女牧師梁瓊月,講道中直言觀世音菩薩是「邪靈」,引起網友抨擊;最近又有一名男牧師直指觀音是黑暗勢力,試圖鋸斷觀音頭像,誇張行徑引起網友批評。《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至被質疑的教派求證,對方表示,不認識影片中的男子,懷疑遭有心人士惡意抹黑。


▼男牧師手腳並用,試圖將木觀音的頭像鋸下來。(圖/擷取自Youtube)





這段被命名為「觀音大士受刑記」的影片中,只見一名穿著襯衫的男牧師口中喃喃地說著,整棟樓都屬於耶穌的、聖靈充滿在這裡、充滿平安喜樂,旁人則不斷以「阿們」回應,最後他大喊一聲哈雷路亞,徒手將供桌上的觀音木雕像放進紙箱中,接著拿出銳利的鋸子,試圖鋸斷神像的頭。


基督教對其他宗教的迫害仇視已非單一案例,過去除了牧師率領信眾對大安森林公園裡的觀音像潑豬屎外,前陣子靈恩派的女牧師梁瓊月,大談觀音這個邪靈不男不女,帶下來的是一個淫亂的罪,造成各個宗教信徒間的對立。



這次一名男牧師還提供到府作法驅魔服務,輪流使用兩把鋸子凌遲觀音像,手腳並用試圖將木觀音的頭像鋸下。看完這段影片網友忍不住搖頭,認為宗教的本質是要教導人們互相尊重、保持社會和諧,並且勸人為善,而不是製造仇恨對立,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至被質疑的教派求證,接聽人員表示不認識影片中的男牧師,不排除是遭人刻意抹黑,並解釋牧師的確有破除偶像行為,但絕對不可能用如此誇張、激烈的手段。


東森新聞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