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與神的關係 11




憂慮,憂慮,這純粹是撒旦的工具,如果我們看到由憂慮帶給這世界的悲哀與痛苦,我們就會明白這一點。
要學會與神合作,不要擔心,不要自尋煩惱。
我們總是想獨自一人去完成一切,這就給憂慮開了門。
信靠神吧!
神會幫助我們,神會經常與我們同在,我們必須經常祈求,神不能硬把這幫助塞給我們。
人們缺少付出,缺少信心,難怪在這世界上憂慮這麽普遍了。
                                  Rosa en Bs.As
收藏 分享


與神的關係 12



如果你說:只有好事才能降臨到基督徒的頭上,你就已在我的生命上停步不前了。那純是撒旦的甜言密語。
你一定要面對前方,看清戰線
我們總是想獨自一人去完成一切,這就給憂慮開了門。
你低估了那惡者的勢力,任何人或群體,只要他們專心尋求我的旨意,都會遭到那惡者的攻擊。
你在靈程上前進了一步,撒旦就會在你薄弱的地方給以有力地攻擊,你的戰鬥便永不止息。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係 13



要以慈愛來對待所有人,包括那些外表和行為都極不可愛的人……要以慈愛來對待所有人。
神的孩子屬靈生命都比你成熟。
你更容易愛這些人,因你會看到神的靈在他們裏面閃光,驅散黑暗。
你會感受到神的愛和神的喜樂在他們裏面像磁石一樣吸引著你。
但神要你愛那些不可愛的人。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係 14



我們渴望有漂亮的衣服,想知道這是否正確。看看神的世界吧!
不要把我們的注意力都放在這些世物上,不要讓金錢、地產、各種世物在神以先佔據了我們的心。
若是讓它們佔據了我們就會變得貪婪。要把我們的心放在天父的事上。
在神孩子之中,有太多太多的人把財產當上帝了。
向神敞開我們的心吧!我們要先求神的國。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係 15



神的愛會在我們裏面增加,以至我們的各樣屬世的重擔都會溶解,必會溶解。
讓神的愛在我們裏面湧流,神因此而成就的工作是何等偉大、何等奇妙啊!
要學會用心傾聽神的聲音。神會要我們禱告,我們的心便會躍起以更多地接受神包容一切的愛。
神要我們這樣禱告:“上帝的基督啊!願你在我們裏面成長。”神也是這樣要求其他的孩子。
這樣的禱告總是會蒙垂聽的!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係 16



神不會讓我們遇見我們不能勝過的試探的,神要給我們力量向神說:“是”,向撒旦說:“不”。
神也不會從我們的生活中完全取去試探,因為只有試探才能讓我們成長。神若取去試探,我們的靈命便永遠只是嬰兒。
神願我們祈求:不要讓我們遇見我們不能勝過的試探,救我們脫離邪惡。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係 17



要學會與神分享每一想法,每一行為。
如果我們這樣做會體味到喜樂,我們也可以為別人帶來好處。
那喜樂,那好處真是神用語言難以形容的。
這樣我們就能意識到神與我們同在。
                                       Rosa en Bs.As
Relación de fe viva con Dios

Cada uno debe aprender a compartir sus ideascon Dios, cada acto.

Si lo hacemos agradecería alegría, también podemos traer beneficios para los demás.

Esa alegría, que Dios es realmente un buen lenguaje indescriptible.

Así que podemos darnos cuenta de que Dios está con nosotros.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係 18



若身體疲乏,當樂於求 神的幫助,若覺得沒有能力,就當全身心地讚美感謝!
在最低沉的時候,就要讚美,感謝,讓這習慣成為生活的定律。
不必把各種生活的定律當作痛苦和毫無喜樂的規條。
要為生命的每一方面而感謝,要學習這樣做的價值。
它會帶進所需要做的敬拜,讚美,愛與喜樂的。
只為為主而活的喜樂而感謝天父。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係 19



我們必須約束自己,忘記過去和末來,只想著現在——現在, 我們現在每一時刻的生活決定我們末來每一時刻的生活。
過去的已逝去,擔憂它也無用。神已說過,撒旦最鋒利的武器就是後悔。
失敗的時候,求神赦免,然後就毫無懼怕地向前走。
我們要因天父每一時刻的榮耀而贊美他,並盡力在每一時刻都活在他的旨意裏。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係 20



神要我們靜默的時候,不要忙碌。
讓神在我們裏面作工,在開始的幾小時內,如果我們願意,神會幫我們脫去層層的自我意識以及我們不自知的習慣。  
如果我們仍受層層自我意識的纏累,我們就無法進入神為我們預備的經歷生活。
Rosa en Bs.A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