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今日詞彙:受難與復活


再過幾天將是復活節、讓我們思想耶穌所說的話: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紀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路22:19--20


今日詞彙:受難與復活

上帝的獨生愛子(耶穌)為代替人類的罪過,親自走上十字架上,為人們受難而死。

為使人類不至滅亡,上帝的獨生愛子寧願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來作救贖。

祂對人的愛是何等的高深是我們所不能測的,但是今天凡是願意相信祂的人,都能因祂的救贖而不至滅亡,這是何等美好的好消息。

----------------------------------------

主耶穌復活帶來人類的盼望、主說,我是復活,我也是生命、凡相信耶穌的人,都可以得著屬靈的生命,是死亡不能勝過的。

人生本來就是個過程,結局是在永世裡,如果沒有復活的結局,就是滅亡沉淪的結局。

但是,在這可選擇的人生過程中,我們可以選擇來世【指靈裡的來世】的結局。這是神莫大的恩典!

這也就是神的兒子來到世上,替我們受死的目的。祂的死,擔當了我們的罪,給我們這個選擇的權利,可接受祂永恆的生命。

人認識了有神性的基督之後,還必須認識救贖代死的基督。

為使我們得著救贖,祂不但死了,而且還要從死亡中復活,脫離死的捆鎖,為叫我們也可因著他的救贖脫離死的捆鎖,以後永恆與他同在。

直到如今,復活的道理仍是許多自命有頭腦學識之人的絆腳石,但它乃是基督教信仰的中堅。

願普天的人們都聽到這好消息。 Rosa en Bs.As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