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誰能救我不下地獄呢?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1:8, 9)

神使那無罪的(神的兒子)、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耶穌基督)裡面成為神的義。(林後5:21)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兩次的死).惟有神的恩賜(不是賺來的)、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在別的地方找不到)、乃是永生。(羅6:23)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替他們受刑罰)、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在地獄裡)、反得永生。(約3:16)

不信耶穌就下地獄是否不公平?
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詩9:8)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20:12)

神的話向我們保證,祂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啟19:2),將令每一個人口服心服。

我們不需要擔心神會冤枉任何一個人,或是姑息任何一個人。

不信耶穌,違背神的人將按照自己一生所行的受審受罰(聖經並沒有說每個人所受的都一樣,參看馬太福音10:15)。

但信靠耶穌的人,他所領受的恩典是何等的浩大呢!

你現在就可以領受這個無價的恩典...只要你願意。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