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與神的關系 141






人人的心都願意為善,人人也都願意得著永生,但魔鬼在世界上專作迷惑人的工作,蒙蔽世人的心,叫人犯罪作惡,不信耶穌,忽略永生的問題。

魔鬼會說謊造謠,以假亂真,他不守真理,用一些似是而非的假真理,叫人不信純正的福音真理,以達到他破壞神工作的目的。

很多人聽見救恩的福音,但聽了以後不起作用,或者說完了就又忘了,這正是魔鬼的伎倆,他專會奪去人心中的真道,叫人忽略救恩,叫人腦筋健忘,記不住所聽見真理的道,所以要嚴嚴的防備魔鬼的作為。



Rosa en Bs.As
收藏 分享

與神的關系 142




有主的話成為我們的引導,叫我們這些本來是「見一步、行一步」的迷路客,知道自己在一條正路上,方向準確,邁向永恆。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43




人在值得喜樂的場合自然會高興,但若要能常常喜樂,便不能單倚靠環境,而必須能超越過環境,在任何環境中都可喜樂。

我們若以今世的事物爲樂,我們的喜樂也必變化無常。

但我們若以神和神的事爲樂,就必能常常喜樂。

我們的喜樂是來自基督所成就的,而且是持久的。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44




我們當順從等候,忍耐等候,信託等候,盼望等候,安靜等候,專心等候,在急待渡過的苦難中等候。

主必照祂的美意,於最合適的時候為你行事,神從來不叫等候祂的人羞愧。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詩三十七7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45




人往往以物質來填補心靈的空虛,渴求更多更好的東西。

我們老是渴望擁有更多東西,就求神將這些欲望除去。

我們不一定會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但基督會改變我們的態度和欲望,從想要得到一切變爲接受神的供應,幷有能力爲祂而活。

學習依賴神的應許和基督的能力,就會知足。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46




人生最佳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

麥子必須磨碎,才能作成麵包。

聖香必須經火,才能發出濃郁的香氣。

泥土必須耕鬆,才能適於下種。

照樣,一個破碎的心,才會得到神的喜悅。

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子。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47




我們常常提到神兒女們生活的內容不是根據外面,而是要根據裏面。

我們在神面前是要有學習,我們不是根據需要而決定我們的腳步,而是根據主的差遣而決定我們的道路。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48




聖經看來只是白紙黑字,是一些歷史,是一些詩歌,是一些文章,又或是一些書信,但因有神的靈存在我們心裏,使這些看來死板的法則,變成了有生命、能活用在人生中的啟示。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49




我們未能預知將來,我們的人生有限,能觸及的範圍也有限,因此得承認,非以有根有据的信心,不能準確地釐定生活方向。

神 是一位信守承諾的主宰,祂從不欺騙人,祂更計劃周詳,為人預備豐盛的救恩,叫人不單從死亡中得拯救,更為我們的人生訂下計劃。

你信祂嗎?

你若真信祂,就可放心將你前面的路程交托祂,不必為將來憂慮。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50




我們的軟弱是從撒但魔鬼來的,很多時候我們為一件事情向神禱告,卻很長的一段時間看不到神的工作,我們就開始軟弱了,失去對神的信心,這就是撒但魔鬼的工作。

除非脫離這種黑暗的權勢,否則我們屬靈的生命得不到長進,甚至離開神。

面對黑暗權勢的攔阻,我們可以做兩件事,第一件是禱告,第二件是思想神的話語。

禱告幫助我們面對撒但時不害怕,在屬靈的爭戰中禱告非常重要,我們向神禱告時,是我們在神面前謙卑的表示我需要主的幫助,靠著我自己沒辦法解決眼前的問題,神樂意我們用這種態度向他求。



Rosa en Bs.A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