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與神的關系 151






我們要在信仰生活上站立得穩很重要的基礎,在信仰上成長很重要的方向,建立每日讀經的習慣, 好好地看清楚聖經的真理,讓自己更認識神的話。


Rosa en Bs.As

收藏 分享




與神的關系 152





人走了一生的路,即使自己想望的,一樣也得不到,即使受了許多苦,但若能透過這些經歷,一直與神保持正確的關係,仍是值得的。

我們大部份的人最怕面對自己的失敗,許多人被神管教了,只覺羞恥,不肯面對,不肯承認,更拒絕回顧,只肯「報喜不報憂」,因為看自己的尊嚴比與神的關係更重要,結果不珍惜「神管教」的可貴之處。

要紀念神的管教,透過這些經歷認定與神的親密關係,學習祂要教給我們的屬靈原則,就必永久蒙恩。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53





許多時候,我們是怕行錯路才尋求神的引導;又或者走投無路,山窮水盡時才容許神引導--人的罪就在於他若仍有一些自己可選擇的路向及方法,他也不會去尋求神,容許祂的介入及引導。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54





我們的眼目若關注地上的東西,不久,就會失去了準確的眼光,看不見個人昔日的光境,看不見賜福的源頭,最可怕的是,看不見自己悲慘和貧窮的結局。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55





我們對神的信心,不單影向自己的靈命,同時也影向周圍的人,使他們也有機會看見自己所信任的神之作為。

我們會開始向他們傳福音為他們禱告的行動,而主耶穌就會在此期間作工,使我們看見主如何在他們身上帶領和感動,終致叫我們的親友得到救恩。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56





神派給每個蒙恩得救的人也有其職責,就是為其他人的靈魂守望,當人明白到,人的終局是可以十分極端時,必須負責警戒他們,免得他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作出錯誤的抉擇;既然關乎生死,其責何重!

忽視此責任者,可導致他人喪命,若故意失職者,其罪更重!

求主叫我們看出我們所蒙的恩有多大,我們職責何等重要,我們今天若不去向人傳福音,其後果有多嚴重!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57





為什麼穿上神所賜的全副軍裝,不是用以與魔鬼正面交鋒,與牠狠狠打一場,而是只停留於「抵擋魔鬼的詭計」的層面?

因為神的救贖,我們已站在得勝的地步,若是正面交鋒,牠必敗無疑,因此撒但常用詭計叫我們跌跤;我們只要能抵擋其詭計即可,不必再打。

魔鬼的詭計多端,其詭計之厲害,非人所能想像,我們中了其計也不自知,因為我們有太多弱點,可以給牠有機可乘,如此必敗無疑,因此要穿上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58





神的話具有創造力,可以創造合祂使用的器皿,攻擊撒但。

有神的話在心中,才可與主同心,有神的靈引導,知道如何得勝撒但。

聖靈的寶劍是撒但所懼怕的,神的話使牠全然敗退,我們熟習使用之,撒但就無所施其技。

我們必須勤讀聖經,將真理謹記,習練通達,活在神的道中。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59





口才是傳福音的工具,有口才的人,容易令人明白及接收到他所傳的訊息。

若我們是一個有心人,羨慕為主出口,向未信主的人傳福音,不要懼怕,也不必自慚沒有口才,也不必因此退縮,靠主踏上,我們必經歷主的應許一點不假,神會叫我們在大家的代禱中成長的。



Rosa en Bs.As

TOP




與神的關系 160





人都渴望享受到安息,更追求平靜安穩,但人卻往往與其羡慕的背道而馳。

只有投靠神,人才可以真正得享安息,真正敬拜神的人,是以祂為至高主宰,以自己為卑微的被造之物。

到神面前,那裏就是我們生命之源,是力量的所在。

在祂那裏,我們才可以放下一切困擾,完全平靜。



Rosa en Bs.A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