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普遍性禱告與個人的關係

 或者有人要說:「但是我若專為全教會禱告,我豈不就忽略神所派我服事的那些人嗎?」在表面也許這樣;但是我們若更看明屬靈的定律,就能看見這原則:普遍禱告的工作會更加益於較小的工作。我記得:有一次,神明明白白的將這個原則指示一群基督徒。當那時,我們正為著一件特別事情聚集禱告;然而禱告中沒有自由。那時適有一位弟兄遲進去,他看出那聚會有了束縛,所以他就提議說:「讓我們現在起始把我們所能想到的最大的要求帶到神前。」當時就有幾位為著列國求神,求神拯救列國,也求神敗壞列國的罪惡。不久,整個聚會都得了自由。那時,那位弟兄又說:「現在可以再回到你們剛才所要禱告的事情。」我們就這樣做,這時,我們為那件事的禱告才有能力和自由。

  在今日黑暗和艱難的日子,實在大大需要普遍禱告的工作。我們的主也正對我們說「與我一同往下觀看」。今日所需要的是求神啟示我們,使我們既看出黑暗的權勢在教會和世界中活躍的作工,我們就必要呼求神拯救全教會和全世界脫離仇敵的權勢了。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