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鑒察的神

謀惡的,豈非走入迷途嗎?謀善的,必得慈愛和誠實。箴言14:22

 

俗語說「害人終害己」,心中有惡念的人,總以為別人也跟他一樣的心思意念,於是,經常不斷的謀算,鑽了牛角尖,對人處處設防,惡謀顯露時,成為千夫所指,真是自己走入了迷途,對人對己均無益。


 

對人懷善意的人,別人會以良善對他,即或有惡人以惡報善,也不必計較,因為公道自在人心,更何況在天上鑒察的神也以慈愛和誠實待他。

 

對人的善與惡而導致的後果,並不是只在現世出現,最重要的還是有最終的審判,人要為自己的惡付上代價,而善者,都得主的賞賜。




¿No yerran los que piensan el mal?

Misericordia y verdad alcanzarán los que piensan el bien.

Proverbios 14:22

 

Do they not err that devise evil? But mercy and truth shall be to them that devise good. Proverbs 14:22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